采之_

除了天天幻想这些女的是同性恋还和队友搞在一起之外就没别的事做了

【姐圈群像】三十而姬

因为实在是不知道用哪个tag就随意打了几个,占tag致歉🙏🏻🙏🏻






今天是也不知道是乘风破浪几录制开始的日子。


宋佳来的是最早的那个,pd为了不浪费时间,就跟她先开始了一部分单采。


pd:你这次来乘风破浪,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宋佳:我没别的,我就高兴啊。我爱的女人们都来了,我爱许茹芸,我爱倪妮,我爱周迅,我爱小s,我爱殷桃,我爱春夏,我爱郭柯宇,我爱热依扎。

(pd要说点什么,然后被宋佳打断。)

宋佳:我没忘了爱范晓萱,我永远爱范晓萱。

pd:其实您刚刚提到的人,只来了一部分,并不是都来了……

宋佳:啊?不是吧?我看网上都说,你们照着我这个名单请的人。









不管是不是按照宋佳的名单请的人,总之女人多的场合,就是宋佳的天堂。随着人越来越多,大家都相互打起了招呼热情social,场面开始变得热闹起来。

当董卿推开门的时候,大家都惊讶了。说今年董卿周涛都会来,大家都以为这是芒果的噱头,没想到芒果居然给大家来现的。pd自然没有放过这个血赚话题的机会,在董卿跟其他姐姐们精致say hi后,就地进行了单采。


pd:大家都说,今年乘风破浪回归,董卿周涛再度同台已经成为了一个大热门,请问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董卿:啊?没人跟我说她要来啊?我们说好了是交恶的,怎么能同台?

pd:这已经在微博上挂一个周的热搜了,您都没看见过吗?

董卿:没有啊,注册了微博账号的又不是我。

pd:那怎么办呢?

董卿:来都来了。


下一个来的就是周涛。她推开演播室大厅的门,挂着招牌笑容热情挥手微笑,手上大戒指直反光。董卿见状,默默将手腕上戴的镯子往上推了推,藏到袖子下面去,脸上的表情极其不自然。看董卿这脸色,各位姐姐们心下了然,原来她俩不和是真的。


其他姐姐:周涛老师你也来啦。

周涛:对呀,我和芒果是老熟人了,之前声临其境就有过合作的,这次收到邀请就也没推辞。离开了央视,接这些综艺节目就会自由很多。


还没等到其他人说话,就听见角落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发出冷笑:离了央视就是自由哈,怪不得走的时候开心得连声招呼都不打。

角落里的董卿咬牙切齿怒目圆睁,仔细看眼圈儿还有点红。周涛赶紧丢下一屋子人跑过去拉着她不知道说什么去了,大概因为不和所以去翻旧账了吧,宿敌的世界,其他人不懂。


不过这个插曲很快就被人遗忘了,因为下一个推门进来的是窦靖童。大家都不解地问道,这个节目是三十岁以上的女人才能来参加的啊,你小小年纪怎么就来了?


窦靖童:节目组说这一季比较特殊,年龄没有那么重要,而我除了年龄之外其他都很符合要求,就把我破格招进来了。

一直在角落的庄达菲抬起头举手:哎哎哎我也是。

默不作声的周也也抬头:还有我还有我。


最后一个来的是周迅。她推开门就看见一大群姐姐们或站或坐自由social,兴奋地对着摄像机喊,好多人啊。

听见这个声音,李冰冰沉默了,范晓萱呆住了,王菲在一边偷偷观察自己女儿的反应。宋佳飞奔下来跟周迅拥抱:周迅,我喝大了都爱你。


周迅难以置信地看向窦靖童:你怎么也来了?

窦靖童一把拉过王菲:我跟我妈来的。

此时角落里的庄达菲又抬起头举手,靠在姚晨怀里说:哎哎哎我也是。

这时没见周也跟着搭腔了,窦靖童偏了偏脑袋问她,周也你怎么不接着我俩跟队形了,你不是也跟着你妈来的吗?

周也尴尬一笑:啊对对对,我也跟着我妈来的。


周迅李冰冰对视一眼,迅速转移了视线。


王菲:害,我是以为老那会来,她之前不就是什么师姐回来带队了么?我还指望着她来带带我呢。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她压根没来,她说当年浪姐三的时候,网上一大堆人问她和宁静是上一季开心还是这一季开心,把她问烦了都,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


说到这里,一直温柔笑着的许茹芸突然开口:我也是以为那姐会回来,所以我也回来的。

挂在周迅身上的宋佳突然回头:啊?原来不是因为我来的啊?









人都到齐了,发布完任务以后就开始了酒会环节。


宋佳见了酒就像猴子见了桃,端起杯子说今天不喝嗨谁都别想走。董卿笑着答好,虽然明知喝不过但躲不掉,所以还不如奉陪到底从容应战,一仰头喝下一杯,优雅永不过时。


宋佳:哟,董老师可以呀,一口闷!

董卿:我同事结婚我就这么喝的。

宋佳:后来呢?

董卿:后来就成前同事了。


听见这边的动静,周涛急匆匆赶过来,一把把喝了一半的董卿拉到自己身后面去:那啥,小董不太会喝,不如我陪你喝吧?

宋佳惊讶地指着周涛手里的牛奶:可你喝的是奶啊。

周涛大手一挥豪爽一笑:我当年就是用奶把我上司喝倒的,一个两个不在话下。


东北女人就是喜欢这种虎的,当场同意跟周涛拼酒,董卿拉都拉不住。

周涛的确生猛,但扛不住宋佳中国境内没醉过的传说,最终的结果是两个人都喝吐了。宋佳是因为喝多了,周涛是因为牛奶喝太多胀的。董卿坐在她俩旁边哭得眼泪跟断了线似的,说你怎么喝奶都能喝成这样啊,早知道就我来了。


周涛面有愧色,拍着宋佳的肩膀说:对不起啊,我们董卿这个人比较感性,全央视数她最爱哭。


宋佳这人喝了酒就爱到处表白的毛病还没改,吐完一轮出来就挨个跟在座所有人表白,眼睛都喝花了,拉着李冰冰的手说范晓萱我真爱你,旁边的周迅恨不得当场捂住她的嘴。

等她一路走到薛凯琪那里,还没来得及跟薛凯琪表白时,就听见薛凯琪义正言辞地说:首先,我不是。

刚从厕所出来的周涛一听这话就来劲了,立马大老远地附和道:我也不是!我周涛,北京市第一直女!


听了这话,旁边的董卿刚擦干的眼泪立马又续上了,哇哇哭得比刚刚都惨,周涛拉都拉不住。在一群人异样的眼光里周涛终于承认,其实她们不是交恶,就是正常的普通同事,偶尔想起来了避个嫌而已。


陈数:啊?董卿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啊?

周涛:她跟你说啥了?

陈数:我问她会不会请你上朗读者,她说跟你不熟。

周涛:问她请不请我?为啥问这个啊,多缺德你这人。

陈数突然脸红:不然你以为我今天是为什么来的?


董卿哇啦一下哭得更大声了,吓得周涛一口水被呛到,赶紧转移了话题:那她跟谁熟呢?

陈数:跟我啊。不然请我干啥,她说她可想我了。

周涛:还有这事儿?

陈数:对啊。她还说她下一个准备请山口百惠来的,她应该是也想山口百惠了。

周涛:哟,她还跟山口百惠挺熟呢,看不出哈。


听了这话,董卿原本站那儿哭的,一转个身就趴周涛怀里哭去了。

周涛尴尬一笑:是这样,我俩那段时间确实不熟。


这时,一直在人群中沉默喝酒的曾轶可走上前来,拍着周涛的肩膀说:

周老师,没必要避嫌,没事,大家都懂的。我也是直女,大家都是。


众人一齐点头,董卿闭上了哭泣的嘴。











初舞台的录制很顺利。

姐姐们各自都拿出看家本领,林青霞连绣花针都准备好了,后来因为道具安全原因被临时撤了下来。


董卿表演的节目是变魔术。周涛作证,董卿确实会,以前她的节目就邀请董卿去变过魔术。

董卿说自己需要个托。周涛作证,董卿确实需要托,她变魔术那次就是自己在旁边当托的。

董卿说周涛不能给自己当托。周涛作证,自己确实不能当托,我们避嫌的一般都不同台。


最后的结果是董卿大变活人,赵樱子跃跃欲试当托,周涛负责躲箱子里。


周涛坐在箱子里,董卿蹲下身调试设备,两个人在台上对起话来。


周涛:想不到我一个当主持人的,居然还有躲在台上啥事不干也不会被发现的一天。

董卿:这种隐蔽的地方,咱俩就算在这儿亲一口也没人知道。

周涛:不太好吧,哪有避嫌的普通同事还躲着接吻的啊。


结果半个小时过去了,董卿还没从箱子里出来。


赵樱子等得着急,怕董卿是不是哪个设备没调试好,赶紧站在台上问:

周涛老师,好了吗?


箱子里的董卿听了这话吓得一激灵,赶紧在箱子里喊:哎哎哎,哪来的周涛,我是董卿。

赵樱子一听自己喊错了人,自己先忍不住笑了,一边笑还一边说天哪好丢人,这段千万不要给我剪进去哦,我真是可爱至极我真是。


就在场面即将要失控的时候,董卿终于从箱子里钻出来,设备调得口红都花了。头发一拨说抱歉大家,出了点技术上的问题,耽误了大家一点时间,今天的魔术是大变活人,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话音落地,周涛就从箱子里出来了,对着观众微笑挥手示意,台下的掌声久经不息。


台上赵樱子也看呆了,忍不住发出惊叹:

怎么有两个董卿老师出来了啊!










录完节目宋佳又拉着一群人喝酒轰趴,一直喝到半夜才醉醺醺地回去。

回去的车上,周涛好奇地打听起赵樱子的来历,说有的人分不清我和宋祖英就算了,怎么还有人分不清我跟董卿啊。


董卿:她好像也上过浪姐三吧,不是说她也分不清阿sa和阿娇来着。

周涛:那早知道应该有人去问她的,问她上一季开心还是这一季开心。

董卿:真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周涛一听这话,立马整个人往董卿身上倒过去,把头靠在董卿肩膀上一个劲地晃来晃去:

你好端端的说这有的没的干啥,哎呀我喝多了头好晕,我坐不稳你扶着我,好晕啊好难受啊,哎哟哎哟。













Fin.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